山水有相逢

我没看过哪吒重生,但刷过片段。我只能讲我提不起看的兴趣。哪吒的设定我都无语了,感觉只是披着哪吒的名头,却不干哪吒的事,没有哪吒的性格,哪吒不只会杀,他爱世人,而人们爱哪吒也是因为他有反抗精神,勇敢,善良……不只是因为他的杀戮。你想创新,但是你不能挂羊头卖狗肉,李云祥根本就不是哪吒。你说你创新,你为什么不能学学人家魔童降世,创新的多好。有画质也有剧情,有转播了正能量。而重生我都不想讲。感觉就是报社的文。敖广爱敖丙,怎么可能让他跪呢?而且还打他,这不纯纯有病吗?而且代入现实,不就是加深父子,父女们的矛盾吗,令人无语的还不止这一个,只能讲制作这电影的人……。不过我喜欢里面的敖丙,虽然看着坏,但有礼貌,找李的时候,看见他们吃饭,还知道在外面等,不会闯进去,而且还帅,有颜有钱。…… 

我只能说哪吒重生这个电影垃圾,另外,我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磕云冰,哪吒(李云祥)抽了他两次筋,还杀他父亲,杀他。他们之间有着血海深仇,怎么可能会在一起,而且你磕就磕了,为什么写手写得大多是虐敖丙的,在电影中没虐够敖丙吗。我看到的云冰文大多是虐敖丙,是依自身情况来写的。不代表全部。

  

  本人在这个电影里是敖丙吹,对敖丙有滤镜,如果想骂,请轻点骂。

  本帖仅代表个人观点,请勿上升到角色。

评论

热度(5)